大场镇政协委员联络室组织委员开展述职考评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2-18 10:41:00 点击数量:

12月17日,大场政协委员联络室根据区政协《2018年度委员述职及考评工作方案》要求,组织本组委员开展2018年度委员述职及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和提案承办先进单位评选工作。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文晓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组首先开展了委员述职及考评工作。大场镇政协委员联络组就2018年度组织学习、视察调研、开展活动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委员们结合“六个一活动”“双岗双责双作为”要求,对全年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述职。通过总结汇报、履职述职,提高了委员们的履职能力和水平,提升了委员们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

随后,活动组开展视察调研活动,参观了青岛明月海藻集团——中国海藻科技馆,了解了明月集团发展历程、多元产业及企业发展理念。委员们感叹企业专注海藻资源的深度开发和应用,加大技术创新投入,加快产品结构调整,凝聚天然、缔造健康,打造海洋健康生活新方式,为实现海洋发展战略做出了突出贡献。

此次活动中,委员们同时对区政协《关于做好政协二届三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进行了学习,对照提案选题参考目录,结合新区实际,围绕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问题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社会热点问题展开讨论,形成政协提案案由。

(大场镇政协委员联络室   孙蜀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