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场镇政协委员活动组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15 16:35:10 点击数量:

3月15日,大场镇政协委员活动组组织本组委员围绕乡村振兴、乡村旅游开展调研活动。

委员们实地察看了产业脱贫示范村——大场镇南辛庄村,详细了解了村庄由最初的省级贫困村一步步发展到产业示范村的成长历程,对村“两委”班子凭借“一颗草莓富全村”的创优理念,依托草莓产业趟出产业脱贫新路子,帮助村庄实现致富增收所取得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委员们建议,下步要不断调整思路,通过淘宝、天猫、微店、海鸥先生等电商平台,将大场草莓网销至全国各地,实现“农产品进城”;通过举办草莓采摘节等活动,将大场草莓推出去,游客请进来,带动乡村旅游。座谈时,活动组一并就区政协二届三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进行了调度。

通过此次活动,委员们加深了对乡村振兴、发展乡村旅游业的认识。委员们纷纷表示,下步将立足岗位“一岗双责”,围绕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问题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社会热点问题展开调研,积极建言献策。

(大场镇政协委员联络室  孙蜀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