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本职参政议政 心系民生建言献策 区政协常委、青岛光越橡胶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 邱大光

发布时间: 2022-03-29 09:42:04 点击数量:

“我感到很神圣,身上肩负着人民的期待去参政议政。”3月27日,参加区政协三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邱大光带着收集到的社情民意、百姓心声向大会报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释放了大量实实在在的民生红利,“区两会的召开非常及时,具有重要意义。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内心的使命感早就让我做好了准备,为做好选举和政协提案,我提前几个月做了社会调研。”

“作为一名来自民营企业的政协委员,我在做强做大企业的同时,时刻牢记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将政协工作融入本职工作,积极献言献策,心系民生传递政协委员好声音。”邱大光告诉记者,今年带来了两个提案,分别是《关于大力建设电动车充电桩的建议》,希望能给老百姓带来安全便捷的福利。以及《关于加大对校外传统文化培训监管力度的建议》,希望能对“双减”政策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起到监督改进作用。

“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要加强学习,继续为新区经济建设发展,社会民声热点难点问题做好调研,在做强企业的征程中、履职为民的实践中展示新作为。”邱大光说。

(区政协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