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3-21 20:07:00 点击数量:

 

3月20日上午,区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于东明参加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张喜军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18年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六下团组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选举了新的支部委员会。

于东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各位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党内组织生活制度等党建制度,切实明确“三会一课”等制度要求,掌握精神实质,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参加党内组织生活的自觉性。要以区政协机关重新划分党支部和党小组为契机,把严格落实党内组织生活制度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严格落实责任,采取有效措施,激发党员参加组织生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将党内组织生活制度落到实处,增强区政协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党建工作的新成效促进政协工作实现新提升。

(区政协办公室  余义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