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岛区政协机关党委开展社区“双报到”党建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30 16:05:40 点击数量:

为深入开展党组织、党员到社区报到工作(简称“双报到”),进一步加强城市基层党组织建设,近日,黄岛区政协机关党委与联系的薛家岛街道新港山路社区党委开展联建共建活动,组织部分党员走进离休干部党员杨桂秀同志、臧金鉴同志家中,共同聆听老党员初心故事,感悟新时代使命担当。

走访过程中,老党员们拿出自己珍藏的奖章、荣誉证书、个人获奖荣誉简记、个人捐助记录等,给年轻党员讲述他们的革命历史、个人故事,共同感怀老党员的峥嵘岁月和为党情怀。同时,在看到老党员目前良好的身体情况和规律的生活状况后,大家为老党员同志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鼓舞激励。

通过此次共建活动,机关和社区党员从老党员身上感受了坚守初心、担当使命的赤诚之心,纷纷表示要以老党员为榜样,寻找差距、狠抓落实,为切实担负起新的历史使命,加快建设军民幸福、干部自豪、令人向往的美丽新区贡献力量。

(黄岛区政协机关  孙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