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于东明到所在党支部开展“三看三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11 09:32:33 点击数量: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于东明

到所在党支部开展“三看三问”活动

 

11月8日上午,根据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于东明到组织关系所在的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参加组织生活,与党员们一起开展“三看三问”活动。按照区政协中共党员委员参加“双重组织生活”的有关要求,部分中共党员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于东明同志带头,与会党员一一分享了自己撰写和递交入党申请书时的初心理想和面对党旗宣誓时的坚定信念;对照党章党规,结合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深入系统的理论学习,认真查摆了差距短板;敞开心扉叙谈了对初心的新思考、对使命的新感悟和担当的新体会。会上,大家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于东明同志指出,在党支部开展“三看三问”活动,就是要教育和引导党员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牢固的宗旨意识永葆初心,以知恩、感恩、报恩的实际行动践行使命。区政协机关党员和中共党员委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作表率、当标兵,特别是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十五个攻势”及工委区委“九个率先走走前列”决策部署安排,不断增强市场意识、法制意识、开放意识、创新意识,为加快推动美丽新区建设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薛少华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