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机关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4-24 08:34:05 点击数量:

 

 

4月23日,区政协机关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薛少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深化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等文件,听取了机关党委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及2020年工作打算的汇报,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组长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薛少华强调,必须紧紧把握“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首位要求,持之以恒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增强政治定力,筑牢思想根基,尊崇党章党规,自觉对标看齐。要加强党风党纪和反腐倡廉教育,运用正反两方面的典型,既要抓好正面典型激励教育,更要抓好反面典型的警示教育,使干部职工始终保持警钟长鸣,自觉抵制不良风气的侵袭。要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自己的言行,坚持按党章党规办事,真正把党章党规刻印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中,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坚定“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