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二届二十五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2-04 14:48:20 点击数量:

12月4日,区政协召开二届二十五次主席会议,研究部署有关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和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工委(区委)一届第79、80、81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工委办、管委办关于集中开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的通知精神,听取了关于全区精准扶贫工作情况视察筹备情况和城市建设精品工程规划设计情况季度协商座谈会筹备情况的汇报,研究通过了二届区政协委员调整意见。

于东明强调,要严格按照工委区委的要求,坚决维护核心,切实增强党领导一切的意识,围绕全区中心任务开展各项工作。要注重发挥好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为推动新区重点工作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更好地服务美丽新区建设。要严格按照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要求,深刻查找政协工作和自身履职存在的问题,逐项解决落实,确保整治活动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区政协办公室  于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