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3-12 11:45:00 点击数量:

3月11日上午,区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区政协党组成员、复旦大学青岛研究院副院长李敬云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了对照检查,结合支部党员提出的意见,深刻查摆剖析,提出整改措施。支部党员也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参会党员填写了《党员评议党支部委员会票》《党员民主测评票》,认真开展党支部、党员测评工作。

李敬云指出,各位党员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省委“工作落实年”和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市委市政府“精兵强将攻山头、典型引路稳阵地”和区“九个率先走在前列”部署要求,树立标杆和榜样作用,真正把支部建设成为战斗堡垒。
    (区政协教科文卫体与文史工作办公室  刘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