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民族界别委员工作室联合长江路街道 政协委员联络室组织相关委员集体学习 及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3-12-14 19:04:00 点击数量:

12月14日,区政协民族界别委员工作室联合长江路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组织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委员、民族界别委员工作室委员、长江路街道政协联络室委员开展集体学习活动,并就下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下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长江路街道委员联络室接续开展了履职活动。
 
会议要求
 
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增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高度自觉,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作用,切实利用好我新建成揭牌的民族界别委员工作室活动阵地,引导广大委员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大家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中华民族共同体建设等理念,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为促进民族关系和谐、讲好民族团结故事、持续巩固各民族团结奋斗的良好局面凝心聚力。要充分发挥民族界别委员工作室履职“基地”作用,多形式、多举措开展活动,推动民族界别委员工作室工作在“建起来”后,更好地“用起来”“ 活起来”“ 实起来”“ 强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