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开展“进社区 访民问暖解民心”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26 14:07:05 点击数量:

为积极响应“两代表一委员”到社区报到,开展志愿服务,参与基层治理行动倡议,持续擦亮街道“建言资政,珠事协商”政协履职品牌,近日,珠海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组织部分政协委员,联合珠山社区在职党员、“红色物业”,以及“映山红”家庭医生服务团队,在社区开展了“政协委员进社区•访民问暖解民心”活动。



委员们听取了珠海街道珠山路社区关于“共享亲情”民生项目创建初衷,以及社区每周一次上门探望、每月一次家庭服务、每季完成一个微心愿、每年陪过一次生日“四个一”目标落实情况;会同社区在职党员、志愿团队等走访慰问了街道辖区困难家庭,并为其送去“冬至节”饺子和御寒衣物等物资。


 
委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更加凸显了政协委员贴近基层、贴近群众、贴近民生的优势,下步将继续坚持深入一线、贴近群众、履职为民,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