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珠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 组织开展政务服务协商监督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2 20:33:00 点击数量:

3月12日,隐珠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到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政务服务协商监督活动。



        委员们实地参观了行政审批服务窗口,详细了解了窗口业务办理流程和服务标准,亲身体验线上办事便捷性,参观了政务信息公开、政务服务“定制办”、专职律师法律服务以及值班科长“帮您办”四大板块,体验了政务服务“延时办”“上门办”“预约办”服务和“丹丹课堂”宣传培训平台、小马政务服务工作室等创新便利举措。



        委员们对新区政务服务数字化、智能化的服务方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围绕政策落实、流程设置、大厅服务、信息化建设以及增值服务专区的建设情况进行了协商交流。

       此次活动,既加深了委员们对政务服务中心工作的了解,也增强了参与国家立法和政务监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是进一步紧密联系群众、加强政务监督的有益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