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安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组织委员开展年终座谈

发布时间: 2018-12-06 16:36:00 点击数量:

12月5日,辛安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组织委员开展年终座谈。

会议开始,辛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辛安联络室主任廖兰兰同志代表辛安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汇报了今年以来街道经济建设、村居改造、挂图作战、城市管理、安全生产、社会治理、服务民生、基层党建等工作成果,简要概述了街道2019年工作思路。委员们对辛安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一年来取得的良好工作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

辛安街道党工委书记田向东同志代表街道办事处表示,将始终如一支持政协工委,支持委员开展好各类走访调研活动。同时,向政协委员简要阐述了街道正在大力推行的“生产无需不扰、服务随叫随到、帮扶说到做到”企业服务工作法,以便捷、快速、高效为内涵的“易+e+1”便民服务工作法等主要工作内容,表示要解放思想,对标先进,锐意进取,以“跳出辛安看新区、跳出新区看全国”的姿态,创新改革,鼓劲加油,对政协委员提出的问题,照单全收并及时办理,支持政协工作深入开展,发动街居党员干部群众力量,为建设军民幸福、干部自豪、令人向往的美丽新区贡献辛安力量。

(辛安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  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