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组织委员开展“走基层、迎新春、送万福”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17 17:09:00 点击数量:

为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推进政协委员履职活动提质增效,1月16日上午,珠海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组织委员们参与梁祝新村祝家庄网格支部“走基层、迎新春、送万福”活动,为村民送祝“福”。

活动前,委员们与街道梁祝新村党委“两委”成员、村民代表等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座谈。交流过程中,珠海街道梁祝新村党委通过PPT展示讲解的形式,向委员们分享近年来梁祝新村在“三农”产业发展和培育、改善村民生活质量以及对梁祝文化的挖掘、传承和保护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诚恳邀请委员们积极为街道的发展和梁祝新村的振兴建言献策,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委员们共同来到活动现场,一边兴致勃勃地观看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一边将“福”字送到村民手中,向村民们传递最美好的新春祝福,可谓热闹红火、年味十足。期间,委员们共为村民朋友免费赠送“福”字500多幅。

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政协委员与人民群众的距离,营造了浓厚节日气氛,让人民群众感受到了过年的喜庆和快乐,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