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家岛街道政协联络室组织政协委员 开展“走基层访民情 传递新春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18 17:11:00 点击数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在新春来临之际,薛家岛街道政协联络室组织政协委员开展了“走基层访民情、传递新春温暖”活动。

委员们分别走访了11户老党员及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带去了亲切的关怀和新春问候。走访过程中,委员们详细询问了老党员及各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经济来源、就医求学等生产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了他们的诉求,并鼓励他们始终心怀希望、保重身体、乐观生活,有困难向政府反映,党和政府是他们永远的支柱。

此次活动,不仅使困难群众感受到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增强了战胜困难的勇气与信心,同时也给陷入困境的家庭带去了希望和温暖。

 委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政协委员,将接续履行委员义务,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困难群众献出一片爱心。要以大爱精神,让更多人生活得更好。在今后的履职工作中,自己将努力用实际行动继续帮助更多困难群众、孤寡老人,切实把温暖和关爱送到他们心中。

下一步,薛家岛街道政协联络室将继续关注辖区困难群众,听民声、解民情、纾民困,以实际行动彰显政协风采、体现委员担当,进一步倡导更多政协委员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传递更多正能量,让身边充满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