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家岛街道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政协委员在行动”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2-03 09:28:00 点击数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履行政协职能,发挥政协委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作用,2月3日,薛家岛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政协委员在行动”调研活动。区政协副主席刘春花参加调研。

委员们先后参观了印象·凤凰岛——薛家岛街道发展主题馆和南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

在座谈会上,委员们充分肯定了街道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发展成果,并就如何加强物业精细化管理,做好直播带货等新业态培育,夯实基层治理服务群众美好生活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区政协副主席刘春花强调,新年伊始,委员们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基层,多访民情,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切实履行职责,不断推动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

下一步,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时刻聚焦群众关心关注的基层民生问题,充分发挥联络功能,组织政协委员深入一线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群众排忧解难,为街道高质量发展、为新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示范引领区作出政协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