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街道开展政协委员履职尽责赋能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14 10:00:00 点击数量:

4月13日上午,滨海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组织政协委员到杻杭股份经济合作社进行现场调研与座谈,共同探讨乡村振兴的相关事宜。调研组实地察看了“知山乐禾”田园综合体项目,走进田间地头,围绕都市近郊型田园产业园区的发展以及联农助农作用展开研讨。

近期,滨海街道按照区政协工作部署,将积极搭建基层一线协商平台,定期组织政协委员开展“沉浸式”微调研,“地头化”微协商,真正摸透基层情况、找准群众需求,形成一批含金量高、针对性强的调查研究,为推动乡村振兴政策制定建言献策。

下步,滨海街道将通过搭建政协委员乡村振兴协商平台,开展送政策、送文化、送科技、送法律、送卫生下社区系列活动,在广集众智的深度协商中服务科学民主决策,激发农业农村发展活力,为西海岸新区打造美丽宜居城乡融合发展共同体贡献政协力量、彰显政协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