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镇组织政协委员视察“爱国卫生运动—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及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4-19 16:48:00 点击数量:

4月18日,琅琊镇政协委员联络室组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及提升工作”视察活动,区政协副主席王增莲、区慈善总会副会长、区政协原副主席王世锋参加视察。

视察组听取琅琊镇相关情况汇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摘编;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现场观摩了王家台后网格村爱国卫生运动—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及提升工作。

视察组对琅琊镇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及提升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提出下步工作中要完善环境卫生长效动态管理机制,以问题为导向补齐短板,加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扎实推进农村户用卫生厕所建设改造,切实保障饮用水安全,深入持久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要加强宣传引导和典型报道,因地制宜建设爱国卫生宣教阵地,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多角度、深层次、立体式普及健康知识,将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作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的具体举措持续深入推进,提升群众健康知识水平和个人防护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