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机关党委组织开展“述理论述政策述典型”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23 15:35:03 点击数量:

区政协机关党委组织开展

“述理论述政策述典型”活动

9月23日上午,根据区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区政协机关党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党员开展“述理论述政策述典型”活动,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张文晓,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薛少华出席活动。工委党校教研部主任、高级讲师刘在刚同志应邀进行指导。

区政协部分机关干部结合文史工作和老干部服务工作实际,精心准备了课件,为大家讲解相关政策理论,交流了工作经验和方法。

之后,集中观看了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4》,大家为张富清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深打动。部分党员干部根据收看情况,结合自身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

刘在刚同志结合活动情况,着重就实现伟大中国梦与个人梦的逻辑关系,为大家进行了生动的理论阐述,以“工匠精神”提神自身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在实现个人梦的过程中为实现伟大中国梦作出贡献。

张文晓同志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要任务是统一全党的思想,凝聚全党的力量,要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述理论述政策述典型”活动中,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的勇气和干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不竭动力。           
               (区政协办公室  孙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