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少华同志到政协机关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9-11-05 11:36:33 点击数量:

 

11月1日上午,根据区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在学习调研的基础上,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薛少华同志到政协机关,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把政协人的政治责任扛在肩膀上落到行动中”课题,为全体干部职工讲专题党课。区主题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晓君同志应邀参加。

薛少华同志指出,坚定政治信仰是前提,必须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是根本,必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能力是关键,必须不断提高复杂条件下的领导水平和能力;净化政治生态是基础,必须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政协系统必须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

随后,机关干部就党课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新时代建设什么样的人民政协、怎么建设人民政协这一时代课题,加强学习研讨,强化理论武装,带动广大政协委员讲实情、说真话、有情怀、敢担当,为新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