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岛区政协机关组织参观青岛市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 2019-11-14 16:25:33 点击数量:

黄岛区政协机关

组织参观青岛市警示教育基地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1月13日下午,黄岛区政协机关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到青岛市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部分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展厅内一个个违纪违规、职务违法犯罪的典型案例和一封封忏悔书,深刻剖析了腐败分子“背离初心”“理想信念动摇”,最终走向犯罪的堕落轨迹,给予全体参观人员强烈的心灵涤荡。

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汲取教训,引以为戒,防微杜渐,时刻用反面教材警醒自己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不断提高自身拒腐防变的能力,为新区“9个率先走在前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区政协办公室  孙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