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 2019-12-18 16:02:05 点击数量:

12月18日,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于东明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与大家一起交流思想,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党支部委员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议首先通报了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情况。随后,支部各党员围绕检视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情况,学了没有,学了多少,有什么体会;对照党章党规规定的党员权力和义务权利和《准则》《条例》,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差找了哪些问题, 改了多少,改得怎样,还有哪些没改到位;检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怎么样,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等方面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于东明要求,机关第一党支部要在区政协党组和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突出问题导向,严格落实责任,强化整改措施,以党建引领整体工作向前迈进。

 

(区政协办公室  孙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