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机关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2-25 08:48:37 点击数量:

 

 

12月24日上午,区政协机关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区政协机关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纪委成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书记、秘书长薛少华同志主持会议,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有关领导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总结了区政协机关党委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并就2021年工作进行了谋划,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组长高泗海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区政协机关党委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抓好反腐倡廉教育,持续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区各项规定精神,持续强化日常监督,为区政协科学履职、高效履职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