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机关组织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08 08:32:00 点击数量: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进一步提高机关女同志知识能力水平,激励机关女同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政协工作和新区建设各项事业中来,3月7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张文晓、党组成员薛少华带领机关女同志到青岛市黄岛区新华书店·传媒书城参观考察。

女同志们实地参观了传媒书城,了解了新华书城的业态规划、图书经营、阅读体验、智能化服务、研学教育等方面的创新和创意,切实感受到传媒书城是一幅集精品图书阅读、城市课堂策展、风格文创、手工DIY制作、云冈石窟艺廊、少儿梦想空间、情景咖啡为一体的全新文化生活版图。

女同志们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勤奋工作,积极践行“专注发展、专心为民、专力履职”的工作理念,努力成为政治坚定、善学勤思、团结民主、干事担当的政协干部,为政协事业的发展增光添彩。

(区政协办公室  孙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