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调研现代特色农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19-07-31 11:02:20 点击数量:

7月30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许传辉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就现代特色农业发展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观摩了青岛国际牡丹产业园、幸福村生态文化博览园、西海岸供销集团中央厨房项目,听取了区农村农业局主要负责同志关于现代特色农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并围绕如何推进现代特色农业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委员们认为,要用足用好支农惠农和扶贫开发优惠政策,对企业给予政策、资金和项目支持,促进企业做大做强;要用现代发展理念引领农业,大力发展具有地方特色的规模农业产业,进一步推动技术创新、改良品质、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科学制定规划,不断挖掘整合优势资源,引导企业抱团发展,做大做强地域品牌;要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树立品牌意识,构建特色农产品品牌文化,强化宣传推介,着力把资源优势转变成经济优势、发展优势,推动我区现代特色农业更好更快发展。

(区政协社会法制与港澳台侨工作办公室  都基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