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 2019-09-04 13:32:50 点击数量:

       近日,根据工作安排,区政协机关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区政协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出席了此次大会。大会听取了中共青岛市黄岛区政协机关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青岛市黄岛区政协机关委员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此次换届选举工作,既是上届机关党委任期届满的需要,也是强化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的需要,更是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夯实组织基础的需要。通过换届,进一步深化了民主集中制,提高了区政协机关党委班子整体素质和执政能力。
      下一步,区政协机关党委将在区政协党组和区直机关工委的领导和指导下,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在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机关党组织全面过硬、持之以恒抓纪律转作风、推动党建工作与政协履职有机融合等方面做表率、当模范,不断增强新区机关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为建设美丽新区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