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委员素质提升班在江西干部学院圆满结班

发布时间: 2019-09-23 16:54:56 点击数量:

 

 

9月21日上午,区政协委员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江西干部学院圆满结班。

本次培训班主要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教育主题,以学习和弘扬井冈山精神为核心,进行革命传统体验式教学,采取了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的教学安排,时间安排紧凑,教学内容丰富,教学形式新颖,委员们学习认真、体验深刻、研讨热烈,不仅心灵上获得了很大的触动,更加砥砺了不忘初心、敢闯新路的坚定意志。

在结班式上,庄沛平等委员交流分享了在井冈山学习期间的心得和体会,纷纷表示要牢记井冈山精神,不忘井冈山之行,把井冈山精神传承到今后的工作、生活和履职活动中去,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社会。

区政协党组成员李德沛在结班式上作了总结讲话,代表区政协和参训委员感谢江西干部学院对课程的精心安排,与委员们分享了这次培训的收获:一是深刻理解了井冈山精神;二是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三是进一步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

李德沛强调,要传承好红色基因,以老一辈革命家、革命先烈的精神为标尺,丈量自己,找准差距,明确方向,做好表率,争做一名优秀的政协委员;要牢记和弘扬好井冈山精神,将井冈山精神贯穿于实际工作中,敢闯新路、敢于担当,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加快建设富有活力、宜居幸福的美丽新区贡献力量!

结班式上,江西干部学院院长郭评生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区政协办公室  范存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