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9-09-27 16:07:14 点击数量:

 

          

9月26日,区政协组织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会,邀请青岛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敬志伟作专题辅导报告。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副秘书长,机关各室负责同志、机关干部,部分区政协委员等200余人参加报告会,工委主题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应邀参加。

此次报告会以《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题目,主要从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我们党的重要意义,今天为什么要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够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4个方面进行了生动细致的讲解。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更加深入地理解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背景、要求、精神实质,进一步增进了对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理解,为区政协更好地推进主题教育提供了重要支持。


    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工作提质增效,以更加丰硕的履职成果为美丽新区建设贡献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区政协办公室  孙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