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组织开展杨家山里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和青岛西站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17 15:48:36 点击数量:

 

 

10月16日下午,区政协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和联系共建的新港山路社区党委部分党员,组织开展杨家山里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和青岛西站调研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红色精神洗礼,感受我区发展的新面貌、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推动区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杨家山里是党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的重要根据地,涌现出多位革命英雄,具有悠久的革命历史和丰富的抗战文化。在参观杨家山里抗日战争展厅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了抗日英雄的感人故事,回望革命年代的艰苦之路,接受红色革命精神的熏陶与洗礼。

青岛西站是青岛市四大综合客运枢纽站之一,被国家发改委列为“十三五”期间国家综合客运枢纽工程示范项目。在青岛西站,大家切实感受了该交通枢纽“一体化、零换乘”的方便快捷,以及对新区西部“站城融合、绿色智慧、富有活力”产业新城的强大辐射带动。      

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对照先辈找差距,对照新区定位目标找差距,担当作为,履职尽责,推动政协工作不断更优更高发展。

(区政协办公室  孙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