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于东明到政协机关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9-11-05 10:31:08 点击数量:

 

 

 

10月31日上午,根据区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在学习调研的基础上,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于东明同志到政协机关,围绕“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做新时代有担当有作为的政协人”课题,为全体干部职工讲专题党课。区政协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此次活动,党外副主席应邀参加。

于东明同志在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过程中,带领机关干部重温了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初心使命,阐述分析了什么是理想信念,为什么要强调理想信念,要求大家从“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始终密切联系群众”“全面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政协履职成效”等五个方面入手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做到“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

随后,机关干部就党课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要继续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将理论的精神营养,扎根到思想上、履行到行动上,为助推新区各项事业走在前列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