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机关组织收看全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建引领全面提质暨“创新突破年”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1-29 17:20:00 点击数量:

1月28日上午,全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建引领全面提质暨“创新突破年”动员大会召开,区政协机关设分会场组织收看大会实况。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上级党务工作会议精神,系统部署2023年新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工作,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勇担使命、踔厉奋发,以党建为引领,以“创新突破年”为抓手,巩固拓展“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成效,全面夯实社会治理基层基础,加快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推动新区全面提质、向更高水平迈进,高标准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示范引领区,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贡献新区力量。

下一步,区政协将紧跟工委(区委)部署,团结带领广大政协委员勇担使命、踔厉奋发,为推动新区高标准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示范引领区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一是强化党建引领,凝聚奋进力量。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刻领会中共二十大对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部署要求,按照工委(区委)“一四四六”总体思路,聚焦“十三大创新突破行动”,有效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为新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持续出招出力。二是坚持勤奋务实,提升工作实效。按照“月保季、季保年,考重点、重点考”的要求,强化一线思维,开展一线协商,引领一线实干,实现一线作为,全面助力新区经济运行、项目签约落地、城市更新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提升“倾心协商”履职品牌建设水平和工作质效。三是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履职水平。巩固拓展“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成果,以创建“六型”机关为抓手,按照“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尽善尽美”的目标要求,持续加强“两支队伍”建设,奋力把新区政协事业发展推向新高度。(区政协办公室  赵扬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