逯鹰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3-28 16:36:00 点击数量:

3月28日上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逯鹰参加所在的区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剖析检视问题,明确努力方向。

会前,区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就召开组织生活会专门制定具体方案,认真做好理论学习、谈心谈话、查摆问题等各环节工作,为开好会议做了充分准备。组织生活会首先听取了去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随后,支部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效果。

逯鹰表示,这次组织生活会,大家查摆问题深刻全面,原因剖析精准到位,整改措施具体可行,开得很有成效。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大力加强支部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努力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互促共进。

逯鹰指出,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忠诚铸魂上作表率、走在前。强化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聚力中心讲大局,在担当落实上作表率、走在前。巩固拓展“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成果,以“创新突破年”活动为契机,打破思维定式,摆脱观念桎梏,用新思想研究新情况、用新方法解决新问题,探索用好“四步工作法”等流程标准,不断提高协商议政质量和水平。三要守牢底线讲规矩,在作风建设上作表率、走在前。恪守共产党人本分,始终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持续弘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初慎微慎友,树立区政协干部良好形象。(区政协办公室 赵扬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