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围绕“加强城市交通建设”重点提案开展协商督办

发布时间: 2018-06-01 19:10:00 点击数量:

 

5月31日,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张喜军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就二届二次会议重点提案“关于加强城市交通建设,有效缓解城市交通拥堵的建议”开展协商督办。

张喜军一行现场观摩了江山路与淮河路立交工程一期、开城路改造提升工程等交通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提案主办单位区交通局和协办单位区城管局、开发区公安分局关于提案办理落实以及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围绕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协商座谈。

委员们认为,近年来,全区城市交通建设工作成效十分显著,交通路网布局进一步优化,交通环境进一步改善,为加快建设美丽新区作出了积极贡献。为进一步加强新区城市交通建设工作,委员们建议,要以新区“十三五”综合交通规划实施和美丽新区建设为契机,高标准、高起点全面推进道路建设改造和高架桥、行人过街天桥、地下通道等立体交通建设;科学规划建设停车场,挖掘整合现有停车资源,增设停车泊位;结合轻轨、地铁线路规划建设,进一步提升公共交通发展水平;完善智能交通管理服务系统建设,进一步提高道路交通管理水平。

(区政协办公室  余义军)